Header Ads

【大马治安再出问题!】大马知名商场停车场差点发生掳人奸杀案 女郎被2色狼掳走在车上非礼最后跳走保命

一名貌美女郎在著名商场遭两名持刀男子连人带车公然掳绑,并在车内险被性侵,所幸她机警逃脱魔掌。她在面子书上发布《30个小时前,我从掳绑中逃脱》文章,记述她在停车场被匪徒以刀威胁到跳车脱险的4分钟惊栗经历,期间,其中一名匪徒曾将她压在车座准备性侵她,她机警的以乖乖合作为交换条件,说服匪徒让她靠坐椅背,最后成功打开门锁,奋不顾身跳车脱险。

这名女子面子书上载的《30个小时前,我从掳绑中逃脱(30 hours ago, I escaped frombeing kidnapped)》文章,随即在面子书上疯传,短短16小时内已累积近600个留言、1万1000个人气及2万人转载,引起轰动。对于自己仍然可以坐电脑前,撰写这一篇“绑架记",心存感恩,感恩自己仍然活着。在这之前,她可是面对着绑架及被性侵的风险,更让人惊心胆跳的是,歹徒用刀指着她的喉咙。

文章内容说,事情发生在下午5点22分,她独自一人来到灵市The Curve购物广场地下二楼停车场取车,当她把购物袋放入后座时,突然后座车门被人用力甩过来,击中她的背部,然后一把切肉刀搁在她的脖子上。

“一名男子用手捂着我的口,低声要我不要叫,然后大力把我推倒在汽车后座的脚垫上,他还不停地挥动地手中的刀子,恐吓我不准尖叫。 "她形容,这名印裔男子长得很瘦,穿着宽松的蓝色T恤,留着厚厚的胡子及短卷发,约5尺8吋高,年纪三十多岁。这时,另一名年约30岁的巫裔男子也跟着出现,对方穿着红色T恤、理了小平头。

“这名巫裔男子抢走我的汽车钥匙,并要我交出停车卡,可是我不记得放在哪里,他们硬把我推上车,印裔男子和我坐在后座,而巫裔男子则到驾驶座,把车开走。"向匪徒苦苦哀求,只要愿意放开她,她愿意交出所有值钱的物品,但是匪徒全程未提及要钱。在车子行驶途中,印裔男子开始对她毛手毛脚,让她觉得人身安全开始受到威胁。 “我知道他们要什么了,天啊,这可是事实,我被掳绑了。"

印裔男子尝试把她压在车座脚垫,她知道,一旦被压在车座下就没有逃生的机会,因此向男子提出坐着的要求,并答应不会尖叫或引起任何人注意,对方也让她坐着,但仍大力抓着她的胳膊。“我告诉他,我的胳膊受伤了,不要握这么大力,而他也开始放松。"她了解自己目前的处境,自己是没办法与两名持有武器的男子对抗。唯一的逃脱的方法,就只有跳车。她借此靠在椅背上,假装抓着自己的头发,慢慢地打开门锁。

“这实在是太幸运了,他们竟然没有听见车门打开的声音,这时候,我做了一件非常`疯狂’的事,就是跳车。"受害者知道,车子从停车场驶出大路时,将放慢车速,她耐心等待时机。当车速慢下时,她试图跳出车外,可是失败了,她只来得及把脚伸出门外,身子却被印裔男子强硬拉回车内。

“巫裔男子突然停车,想把我的脚拉回来,再把门关上。可我想到,我虽然没办法跳出去,但只要保持现状,让车门开着,脚也在车外,一定会有人发现,又或者门会不小心打到其他的车,他们将被迫放慢车速。"机警的她不停地踢脚,用右脚推开车门,不停地在挣扎,甚至咬对方。 “我的眼镜掉了,视线变得模糊,可我还是盲目地挣扎,突然巫裔男子喊道:`Bagi dialepas!Lepas!Bagi dia lepas!(放她走,放她走!)’,印裔男子松开手后,我奋力跳出正在行驶中的车外。"

脱险后,受害者跑到The Curve的马来亚银行分行,现场有很多民众,她歇斯底里地叫喊着,向路人们求救,她大力扶着一名年老阿伯的肩膀,当时激动几乎崩溃似地跪下求他帮忙。她说,大家虽然不认识他,但都上前递上纸巾、水及手机,让她非常感动。

报案后,从警员口中听说,很少掳掠案的受害者可以脱险,所以她决定把自己的经过写出来,与大家分享。从离开停车票付款机到脱险,只是4分钟的时间,就在那段短短的数分钟时间里,受害者以为自己就要离开这个世界。对她而言,这是一个可怕的恶梦。死里逃生的经历让欣琪有感而发,劝请女生必须提高警惕,尽量不要落单,不要单独去任何地方。

“如果一个人要到停车场,可以请停车场保安员陪你取车,我最近才知道,这其实也是他们的工作范围之一。男士们也千万不要忽略女朋友、妻子、母亲、姐妹,甚至朋友所面对的威胁。"商场设有多处设有闭路电视,事发后,管理层已将闭路电视记录交给警方调查

“我的朋友说我很勇敢,但我并不觉得。我在恐惧中颤抖,我其实很害怕,我以为我快要死了。我怕得瘫软,真的很怕,我真的以为这是这样了,但我知道,我必须逃脱,否则将有惊心动魄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。"虽然怕得在发抖,但强迫自己环顾四周,看看有什么方式可以让自己脱险,或引起其他人的注意。

在面对生死关头的那一刻,总会想到生命中重要的人。当刀子搁在欣琪脖子上时,她第一件想到的是:“这不可能发生,我一定是在作梦",接着就是想到父母、弟弟、及许多人,让她萌生逃生意志。

在面子书网友近600个留言中,大家都给予最大的鼓励,感恩她成功脱险,没有遭遇不幸。网友更感谢她的分享,让大家随时提高警惕,加以防范。对于现有的治安现象,大家表示痛心,有者甚至觉得大马不再安全,不再适合居住。有者获知事发地点是The Curve商场时,亦表示惊吓。

有网友说:“感谢上帝,你是安全的。谢谢你的分享,无论是任何地方,夜间独自行动都是不安全的,特别是女性。希望这一次的分享,可以提醒大家,这也许会发生在你身上。"有些网友说:“感谢分享,没想到竟然发生在The Curve。我也是其中一个喜欢与朋友在这里聚会的人,我想现今,我们也只能随时保持警惕。很庆幸,你是安全的,希望你不介意我与朋友分享。"

The post 【大马治安再出问题!】大马知名商场停车场差点发生掳人奸杀案 女郎被2色狼掳走在车上非礼最后跳走保命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.

No comments

Theme images by Gaussian_Blur. Powered by Blogger.